close
就是他.....壓根子也沒想到說他居然是我這輩子決定相守一輩子的男人!他是個沒什ㄇ脾氣的好好先生非常的有責任感.而且有個令人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有個冷靜不愛胡思亂酒店工作想的腦袋瓜子.黑黑酷酷的外表下有時候還會搞笑呢!個性非常實際不耍浪漫的他.偶爾還是會搞點小把戲讓人感到驚喜萬分**ㄣ~心機重的傢伙不知下了何種迷幻藥使的我們家的酒店打工人都對他非常的喜歡(包括我)雖然我們的年紀相同但他總是把我當成小妹妹一樣的愛護著保護著不管我遇到什ㄇ問題他總是能像(神)一樣幫我解決我所有的疑難雜症**交往近4年酒店兼職的日子裡我們從來沒有為任何一件事吵過架或是鬥過嘴!(當然希望從今後的每一天我們都也都不會任何的爭吵.希望能像現在一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PS:我只能說這個世上好男人酒店經紀難找........不過我找到了!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然後像童話故事的結尾一樣:王子跟公主從此以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囉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wi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